FC2ブログ

2018-10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------

Category :スポンサー広告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撒花吧~

2009-08-31

Category :[others]others

好吧 我回来了
撒花~
额 大概一年没来了 所以我很无良的搬了以前的bo来充数 囧。。。
额 那些大概是2年前做的了 说出来觉得日子过的好快 好可怕。。

本来注册了新的ID 可是想了想 这个地方有着太多的回忆 所以今天倒腾了一天 又回到这里来了
(好久没来 都忘记怎么弄了 囧。。。)

我还是很想念你们的
小焕 塔塔 kay 还有小姘姘 XDD

真的没有忘记你们哦

所以也常常回来看看我吧~


ありがとう
一人じゃないんだ!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转 某Y自白书

2006-12-21

Category :[others]others

汗。。。一下素某Y写的自白,先抽一个再说。


我是龟梨和也,20岁,Johnny’s旗下下的偶像艺人。是偶像团体KAT-TUN的地下小队长,是被誉为木村的接班人,是众多小Jr的追随者,是……(话米说完,被人打断)什么!你说我吹牛!!我龟梨大人可是从来不讲假话的……不信?居然有人不相信??我可是在15岁就有KFC啦!什么是KFC还懂?是KAME FANS CLUB的缩写,你们这些米文化的人估计也看不懂English。怎么还不信!真是……好好好,现在不是有一挺红的组合叫News的么!里面有个叫草野博记的小孩,知道不?他可是我的第一个Fan啊!如今也这么出息了……恩,这下总该信了吧…(圆满圆满。。。)

最近的工作安排很满啊!刚演完两部剧,出了一张CD。这大半年的,都没怎么休息过,连和朋友出去吃顿饭的时间都没。说到朋友,就不得不说一下仁这臭小子叻。爽的挖,这小子。就这么丢下我丢下KT的跑去LA叻!说是去念书,我还不知道你心里的小九九!想去把洋MM吧!这小子向来都这么崇阳媚外!你倒好,长得白白胖胖的还有带薪假期,一走还半年。可怜我这个小孩,都瘦成这幅行了,跟老黄牛似的勤勤恳恳工作,我TMD比老黄牛还黄牛。。。好吧好吧。。。你要把MM我也不拦你,把完了就紧回来吧。。。我一个人真的怪辛苦的。。。 还TMD吃力不讨好,连着两部剧的收视让我欲哭无累啊。。。MA,还好CD的销量还不错,对我总算有个安慰叻! 好,忙完现在的工作,我也要放假。。。而且也要是带薪的.看着现在的小腰细的,虽然现在流行骨感,可我终究是个男人么!我要去肥,我要去锻炼。听说吃鸡肉能长肌肉的,是听YamaP讲的,所以我也要吃。。。没看见么,现在 P那小子胸是胸,胳膊是胳膊的像个男人样么!

恩,现在满20岁了,好多以前不能做的事现在也可以做了。接连演了两部唯爱剧,想恋爱的心情是日益膨胀啊!(怎么说我也是个男的么。。。)话说最近还真的艳福不浅啊!(嘿嘿。。。先偷笑一个~~~)反正也被大家看到了~~~好好好,我也会害羞的么。。。不过最近也有比较胸闷的事,就是上那个UTABAN啦,,因为是事物所大前辈的节目,不去不行的说,一上来就被某大叔TX,把我恶心的。。。我忍我忍我忍忍忍~~~谁叫咱是新人是后辈呢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后来。。。我都不忍心说下去啦。。。呜呜呜~~~我的CJ啊!还没正式交过女朋友呢!!我的小蛮腰就这么被一又老又丑女人的咸猪手摸来摸去的。。。你还我~~~你还我~~~

=============
偶米话讲叻。==。。

NEW *TOP* OLD

>/////<

lanchan

Author:lanchan
-B:84/09/03
-N:lan or 露露 ^ ^
-M:276732049@qq.com

正在努力制作礼物中
Orz..............

blog内検索

最新記事

最新コメント

カテゴリ

リンク

管理者專用

eingzone.com

留言

J~news

今日天気
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
脚印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