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5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------

Category :スポンサー広告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9.3

2009-09-04

Category :[lanの記事]碎碎念

昨天又去无锡开会
做11个小时的火车 开3个小时的会
这比例很是不协调
老板说 慢慢就习惯了。。。==+

然后我生日的一天就在火车 会议室里渡过了

不知道要写点什么
我觉得日子真的过的很无聊

然后今天是丸子哥哥的生日
那么来祝贺一下吧~

前天老板把HN刻进了随车CD里
以后会发给来买车的客户 突然不想让那么多人听到 尤其是那些粗鲁人。。

或许我应该吧名字改成 XX的一天
学习66的风格?

流感变成了大事件 可怜测孩子

虽然在火车上晃荡很郁闷
但是收到了懒懒 和偶家2小孩的短信 还是很高兴的
然后今天早上看到QQ上也有很多人送了礼物
哈~XDD

无精打采的结果就是
流水账+不知所云。。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无锡一日。。==+

2009-08-15

Category :[lanの記事]碎碎念

12号去了无锡分销中心开会
上海大众简直就是折腾人玩
早上去晚上就回来了 囧

开完会到傍晚了 既没吃到懒懒说的小笼包子
也没再大街上凑巧遇到熟人(==+ 能遇到就不叫凑巧了。。)
经理带着偶去逛了商场 偶经理是个男人 哈哈

然后发现一家SEPHORA的店 XDD
于是进去买了下面这个东西
P51604_hero.jpg

怎么说呐 真是超好用啊 粉又细又贴

好吧
我就是来流水账的

前段时间在淘宝发现一家神奇的店 有种神奇的面膜粉
总而言之就是 用过之后你才发现
啊 原来我的脸这么的脏

其实在大街上满眼看去都是名牌的感觉真的
额 很微妙啊
哈哈

闪去看双狗去了><
想看66变坏

我恨配音

2008-04-21

Category :[lanの記事]碎碎念

啊-啊-啊-。。。。。。
shock!!!
虽然中央8播了日剧
suppli
能在电视上听到小孩们的歌是很不错
可素可素。。。。。。
偶可爱滴小勇也的声音啊
啊-啊-啊-。。。叫一声踩一下==+
实在是太囧了
囧rz............
我恨配音==+
小南JJ的声音也很囧额。。。。。。

一开始的字幕06年
ma~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快两年了啊

还是讨厌配音 讨厌讨厌讨厌
还我的可爱声音
啊-啊-啊-
受刺激了

4。9

2008-04-08

Category :[lanの記事]碎碎念

明天是4月9号
p的生日

喜欢他褐色的眼睛 清透明
总是淡定的神情
笑起来会害羞的样子

年纪很小 却背负着很多的责任
很多的压力

p长大了 用并不丰满的羽翼
保护着自己的队友 朋友

虽然很辛苦 但有爱护他的人一直在左右
有大亲友 有小pin

唯一没变的是p有点奶奶的声音>//<

3年前看过的《宇宙之花》我还记得
那时的少年已经长大
正如盛大的花朵 慢慢的绽放

><

2008-02-16

Category :[lanの記事]碎碎念

啊啊啊
偶回来鸟
这几天都去医院了呐
因为。。。


腰疼 ==+ 囧~
换了手机 索爱滴z610 打字有点慢额==+
还有还有
今天收到凝凝滴礼物了捏 还给偶买鸟红裤裤
呵呵 本命年嘛
谢谢凝凝~
链链戴上鸟 糖糖很好粗><~
咔咔咔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啦
要去收拾收拾偶滴窝鸟
jia~

一磅

2008-01-12

Category :[lanの記事]碎碎念

酱加油
应援应援><.........
天气好冷 天天加班
要注意身体哦
一磅加油

新年

2008-01-01

Category :[lanの記事]碎碎念

新的一年
要谢谢你们
宝贝
只要我好好守护就会变成永远的珍宝

不知道可以爱身边的人多久
不知道哪一天就会被离弃

是你们让我看到坚强
是你们让我懂得爱惜
也只有你们能一直陪着我
只要不放弃
也不会放弃

相遇即是奇迹
第四年
谢谢有你们陪我度过
让我不会害怕
不会害怕被伤害
不会害怕被离弃
不会害怕一个人

宝贝
新年快乐~
健康平安~

NEW *TOP* OLD

>/////<

lanchan

Author:lanchan
-B:84/09/03
-N:lan or 露露 ^ ^
-M:276732049@qq.com

正在努力制作礼物中
Orz..............

blog内検索

最新記事

最新コメント

カテゴリ

リンク

管理者專用

eingzone.com

留言

J~news

今日天気
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
脚印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